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主持。

会上,王崇楼首先感谢组织对他的信任和关心。他表示要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精神、做到清正廉洁,团结和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努力营造和谐进步的工作教学环境。其次,他从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工程训练中心渊源说起,工程训练中心这几年的迅速发展与工程训练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努力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前任中心主任的辛勤付出和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最后,强调工程训练中心是学校的实践与创新教学基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公共平台,应当在整体平台上形成亮点。我们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体制,不断强化实习实训教学管理、师资培训,不断提高安全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服务理念,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会后,王崇楼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年底验收项目抓紧落实项目和责任人,增强工作的透明度。从体制建设、队伍建设及保障上集思广益,提高参与度。此次会议团结了中心各部门教职工,促进了交流,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