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部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部门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班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王崇楼首先介绍近期走访各车间、实验室的情况,肯定了工程训练中心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其次,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增加工作的透明度、职工的参与感和知情权。再次,就近期中心建设项目的进度和验收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教职工对新进的仪器设备认真学习培训,做到熟练使用,以便尽快投入教学。最后,传达了我校召开的“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和“西北农林大学交流会”的会议精神,提出创新创业要以教学为基础,增进部门融合度,增加中心开放度,增广创新范围,发展特色创客空间。随后,办公室副主任傅学强宣读了“陕西高校工程训练指导教师技能竞赛”的参赛要求,并且就近期年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

这次会议的召开主要针对年底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确定了各部门年底的努力方向,有利于年底各项收尾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