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5年度终述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了2015年度年终述职总结大会。副校长樊增禄、组织部周波及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主持。

会上,王进美从政治思想、支部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廉洁从政等方面对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

樊增禄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王进美自调入工程训练中心工作以来,辛勤的工作,为中心的发展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对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感谢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为中心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希望中心在王崇楼的带领下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较高的工作效率热情、积极的投入下一年的工作中,为明年学校的“十三•五”开局年谱写新的篇章。最后中心全体教职工在组织部的组织下对王进美老师一年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中心全体教职工逐个对本人2015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刘宇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