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体操项目中获特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6日至5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山东体育学院举行。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获得获得单项特等奖(季军)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4项。

我校高度重视该赛事,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积极组织力量准备项目,此次共组织了7个项目参加比赛。在竞技体操项目创新创意赛中,由金大海老师指导、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王震、张文静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宋璟祺组成的“HACKER队”获得了该项目的季军,是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是一项全国性的机器人比赛,本届比赛共有108所院校,5000多名队员参加。(支双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