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中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动员大会在工程训练中心207室召开,机电学院贺辛亥副院长、机原机零教研室沈瑜老师、机自教研室商执亿老师及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实训部、电子实训部、创新工程部相关指导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参会学生92人,会议由金工实训部刘少飞老师主持。

首先,贺辛亥副院长就往届参赛情况进行了简短回顾,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高涨的参赛热情,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相关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备赛,争取在明年的省赛中取得突破,获得参加国赛资格。

随后,刘少飞老师就本届赛事相关命题细则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使同学们在命题理解上与大赛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抓住大赛方向,针对性地进行后续备赛。接着,商执亿老师、支双双老师分别从大赛涉及的相关机械传动机构方面、电控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地归类、总结及讲解,为同学们进行后续查阅资料、设计等提供了指导方向。

最后,往届参赛学生雷鸣、陈青就参赛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备赛、参赛阶段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刘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