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康熙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办公室及各部门负责人和西航同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部门发展背景、发展历程、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交流了两校在中心师资力量、管理机制、政策支持的情况。张主任对我校金工实训的实习大纲、培养方案、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尤其是对中心创新教学模式下的“3+2金工实训综合制作”、创客空间双创教育基地建设、以及实训服装的统一定制表示了认同和赞赏。

张主任表示,他曾多次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在完成搬迁后,有了快速的发展,队伍建设、环境设备、实训面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本次会议促进了两校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大型设备开放使用及机器人技术培训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刘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