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6年度民主测评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测评述职大会。副校长樊增禄、组织部杨友谊及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崇楼主任从政治思想、党风廉政、教学管理、综合改革、支部建设、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创新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对自己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随后,中心全体教职工在组织部的组织下对王崇楼老师一年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副校长樊增禄对工程训练中心工作做了点评。他指出2016年中心在王崇楼主任的带领和全体教职工的配合努力下,部门凝聚力增强,管理日趋规范化,教学内容更加丰富、教学方法有创新、第二课堂竞赛取得突破性成绩。指出王崇楼同志担任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一年多,为中心的发展和综合改革工作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充分的肯定了他的工作。同时也感谢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为中心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希望中心在王崇楼的带领下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7年工作中去。早筹划、早动手、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王崇楼主任对中心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