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新波副校长到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副校长黄新波在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调研,并与中心主任王崇楼及各实训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从中心概况、实训教学、基地建设、学科竞赛、创新教育、发展思路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黄新波副校长听完汇报后首先对工程训练中心近几年来积极完成实习实训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以及科技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对工程训练中心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和探讨,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注重工程训练中心影响力,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要齐头并进,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做好中心综合改革工作,并争取将其融入到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三是通过调研对比,沟通借鉴先进经验,用数据说话,制定好中心“追赶超越”行动方案;四是希望中心教职工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研究探索工程实训教育的新思路、新办法,为我校的工程素质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黄新波副校长实地调研参观了中心各实训部门的车间和实验室。(傅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