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崇楼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总体精神,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的主要精神,并详细学习了高岭校长关于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上的报告精神。

随后,王崇楼结合中心实际按照学校“追赶超越”的方案,从中心部门属性,本科实训教学,师资队伍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心改革发展的相应思路,强调中心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要积极投身“追赶超越”和“四个一流”的建设工作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改革创新工作中有更大的贡献。

最后,王崇楼对中心的后续实训教学、竞赛等工作做出详细的安排,他希望中心的每一个人,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努力为中心贡献更正、更阳光的力量,争取早日建成省级示范工程训练中心。(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