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潼区科技局副局长卫鹏飞一行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临潼区科技局副局长卫鹏飞带队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王崇楼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考察过程中,重点参观了数控加工、机器人、艺术创新、电子创新、机械创新等开放实验室,卫鹏飞等人对创客空间多个项目进行了亲身体验,感受到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作热情。他表示,工程训练中心组建的各类团队是具有高校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团体,政府会加大力度,协同扶持,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参观过后,主任王崇楼与卫局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王崇楼首先从中心建设、创客空间概况、创新教育及科技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卫鹏飞介绍了临潼区建设创新创业基地的情况,以及政府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规划、布局、行业导向及制定的目标。他表示:一、中心优越的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创客空间成立半年多的时间内取得的成果和中心创新团队的突出业绩深表赞许;二、中心在创新教育平台建设和创新团队培养等方面条件都相对成熟,区政府对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及项目培育非常重视,中心的“双创”大平台建设理念与政府的建设管理思路有很高的契合度,政府有意向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和政策支持,扶植创新团队和包装特色创客项目。

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临潼区政府与我校的合作关系,孵化符合政府政策的优秀团队作品,进一步加强“双创”教育基地建设。(刘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