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补充安排意见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我校召开了落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补充安排讨论会。副校长黄新波及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校团委、实验室管理处、协同创新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新波主持。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落实,细化分工,加快平台建设,在制定《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西工程校字〖2016〗11号)基础上,学校酝酿出台细化实施方案。

工作会上,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首先介绍了《关于进一步落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补充安排(讨论稿)》的基本框架、核心内容,以及各相关部门任务分解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进一步落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补充安排展开深入讨论,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新波就我校与临潼区政府举行创新创业座谈会事宜进行了安排,并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工程训练中心前期起草方案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强调,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协同推进、确定目标,举全校之力共同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从“学生、老师、平台、机制”四个层面入手,做好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注重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完整性、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优化创新创业教育运行机制,整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努力开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局面。(傅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