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临潼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由区科技局联合聚特众创空间、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举办的2017年“放飞梦想 创业临潼”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举行。我校选派4支代表队参加,分别获得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本次大赛经过之前初赛、复赛,创业导师综合评定之后共有11个创业项目进入此次决赛,涉及信息技术、互联网、手工艺、教育及节能环保等行业,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自接到大赛通知后认真组织备赛、在校团委积极推荐下,我校共有9个项目参加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4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我校创客、计算机学院王岳同学的《基于VR立体影音随机场景的自行车节能健身系统》和我校创客、人文学院杨震东同学的《西安市智能养老平台》分别荣获三等奖各1项;服装学院庄彧昕同学的《创绘-大学生创意创作活动落实平台》和纺织学院杨楠同学的《基于高校学生社团的K12教育O2O平台》分别荣获优秀奖各1项。

通过参加此类大赛,目的在于开拓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杨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