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老教师参观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5日,离退休党委组织近30余名离退休教师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及各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正式参观前,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从中心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实训教学、基地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他亲自为大家讲解,从一楼的数控车间,车、刨、铣、焊工艺加工;到二楼现代加工;三楼的电子设计、电子装配、机器人技术社团活动室;四楼的创客空间、3D打印技术等等,都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对今非昔比的设备、环境、学生众多的科创项目非常的关注和赞许,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变化和成绩,尤其是对学生在全国科技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对中心的教学改革以及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规划感到高兴和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