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6年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2016年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年终总结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坊举行。来自13所高校工程训练中心及6所合作企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工程训中心主任王崇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单位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教授主持。

张晓晖主任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新加入研究会的高校和企业单位。

理事长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王晶教授从研究会队伍的壮大、校际交流、支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赛事的举办及参与全国金工微课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的工作。同时也从西北地区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的举办、与国内其他省区高校举办联合年会及做好区内校际交流等五个方面对2017年度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与会单位还对“陕西省高校工程训练指导教师技能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工程坊训练综合能大赛”举办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