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8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8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工作安排会。邀请了电信学院控制系主任卢健副教授、电信学院孟建华副教授、机电学院杨鹏程博士及其他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电子实训部部长支双双主持。

会上,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技术委员会委员金大海老师对2018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报名、项目确定、时间安排、团队指导、梯队培养、耗材申报、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详细说明了备赛期间的各时间节点及相应任务安排,重点指出备赛环节中新增校内赛作为选拔参赛队伍的标准,希望各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过程管理,定期召开赛训研讨会,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训练水平。

随后,电子实训部部长支双双介绍参赛学生与其指导教师见面。她强调各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要认真研读比赛规程、评分标准,制定周密合理的制作训练计划,确保参赛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她还宣读了中心学科竞赛社团管理办法。

据悉,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将于4月26-29日在武汉中国地质大学举办,工程训练中心将组织15支队伍参加15个项目的角逐(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