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首届临潼区“十佳创业”青年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首届临潼区“十佳创业青年”表彰活动在临潼区工人疗养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创业青年、纺织学院纺织工程专业在校学生、西安骊山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楠荣获首届临潼区“十佳创业青年”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安市临潼区委举办,旨在推进临潼区创新创业工作,倡导崇尚创业、勇于创业、乐于创业、争相创业的风气,进一步激发青年创业热情,提高青年创业意识。我校创客空间根据临潼科技局转发的共青团西安市临潼区委团发〔2018〕10号文件,与校团委密切联系,共同推荐我校杨楠同学参与“临潼区首届十佳创业青年”评选活动。最终,我校创业青年,纺织学院2016级纺织工程专业学生杨楠脱颖而出,荣获首届临潼区“十佳创业”青年荣誉称号。

据悉,表彰会期间,我校学生杨楠就在临潼区推广中小学科技教育方面,向区政府副区长邹林提出建议。邹区长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度重视。下午,邹区长邀请杨楠去政府其办公室,对接落实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