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8日,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吴键一行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固顺、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杨志宏,临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艳利、临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孙尖尖、区人社局局长宁格龙、区科技局局长潘高升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李鹏飞、黄新波接待了来访嘉宾,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协同创新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临潼区委宣传部长周艳利主持。

来访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并对我校创新创业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在调研座谈会上,副校长李鹏飞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副校长黄新波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及经验总结、特色亮点进行了说明。随后,我校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吴键进行了会议总结。吴键指出,大学生是国家建设的宝贵人才资源,大学培育大学生综合素养至关重要。西安工程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取得了国家级、省部级创新创业成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创业创新人才。创新创业是国家的重要战略,西安市市委、市政府当前正在多措并举,出台政策,提供资金支持,快速推进创新产业园、“众创空间”建设。希望西安工程大学能够利用好这些政策和支持,尽快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在创新创业中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做出自己的品牌。并希望广大西安工程大学学子们能够兼顾好创业和学习,同时学习好市场规则、行业标准等知识,为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张旭)

“创业西安行——临潼站”调研座谈会现场

西

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吴键会议总结

临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艳利

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介绍学校概况

我校副校长黄新波介绍学校创新创业开展情况

来访嘉宾一行参观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