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7月23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省赛在西安举行。我校参赛工作由校教务处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参赛前期在全校范围内三十多支报名队伍中,经过精心组织、全面考核、严格选拔,推送了十五支队伍参加省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全省60余所高校的704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竞赛工作,也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电子信息学院的认真组织下,我校共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的优异成绩。(刘成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为了培养优秀的电子信息技术类人才而开展的针对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双数年份为省级比赛,单数年份为全国比赛,目的是吸引学生广泛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加深对专业基础知识及技能的掌握,以期最终达到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的目的。本次竞赛期间,我校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以及过硬的专业素养与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