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校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由工程训练中心、研究生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于10月17日下午在工程中心大楼隆重开幕,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王进富、校友嘉宾、企业嘉宾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校长李鹏飞主持。在现场热烈的欢迎掌声中,副校长王进富致开幕辞,校领导及校友代表剪彩揭幕。

本台展览旨在总结和展示学校在大力实施“双创教育”中取得的部分成果,主要反映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思想及观念的转变及改革举措、创新教育平台的规划与建设、丰富的各类创新教育活动以及所取得的育人成果。展览形式有:文字图片静态展板,创新作品展示,先进装置技术开放体验及项目路演。内容及形式非常丰富。

嘉宾及我校师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介绍、创新作品展示及项目路演、各类机器人技术展示以及工程训练中心工程体验观摩。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新颖的展示素材,丰富的内容及成果,引起了大家极大地观展热情。领导嘉宾不时与创客、优秀创业者交流互动,空中机器人助兴,人机交互机器人迎宾,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最后,领导们与校友嘉宾及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在围坐在“创客咖啡”,高校长听取了大家对展览的观感,简单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中所做的改革,肯定了此次成果展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校友们对学校教育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欣喜和感慨,与创客们交流了创新创业经验,鼓励在校大学生勤勉学习,努力创新,不辜负学校创造的优越环境,校友们将携手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更上一层楼。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1号,恭请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师生分享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了解我校“双创”教育发展及平台建设水平,指导帮助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育理念更新,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更好发展。(撰稿:刘宇程 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