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一行考察我校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副主席陈鹏、唐煜弢,西北大学工会主席田兵权,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主席张庆生一行10余人,莅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考察指导。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莉萍陪同。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中心的数控加工实训室、特种加工实训室、电子装备实训室、机器人创新研究室、创客空间、精密设计与制造工作室、3D快速成型工作室、“因为有你—佰佬荟校园孵化器”等教学及“双创”空间,就中心的实训教学改革、学生科技竞赛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陈建树一行领导饶有兴趣地和创业孵化团队的学生就项目的具体内容及运转情况进行了交流。领导们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工程训练中心能够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引导更多学生进入中心参与科技实践活动,培育一大批创新型人才,孵化一批好项目,为建设美丽西安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胡小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