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魏同学老师荣获“西安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2019年西安十佳工匠之星暨西安工匠表彰大会在西安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魏同学老师荣获“西安工匠”荣誉称号。

“西安工匠”评选表彰活动从201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三届,是以西安市人民政府名义予以表彰全市高技能人才的最高奖项,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中共西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总工会主办,通过组织推荐、资格筛选、综合评审、实地考察、社会公示“五步走”进行,聚焦我市五大主导产业,以工作业绩作为评价重点,把品德、技能和知识作为衡量的主要标准,突破学历、资历、年龄等束缚,突出工匠精神、工匠文化,突出业绩和贡献。从1300多名从事技术岗位工作的候选者中评选出具有高超技艺、取得显著业绩、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技能劳动者。(撰稿:胡小舰,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