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双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决定在11月上旬举办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双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须知:

1、第一阶段:参赛的混双队员分A、B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若积分相等,按胜负盘数、局分排定每组的前2名。

2、第二阶段:由A、B组的前2名进行交叉赛即单淘汰赛(即A组的第1名对B组的第2名; B组的第1名对A组的第1名),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并列为第3名。

3、第三阶段:进行决赛,决出第1、2名。

4、第一阶段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先取得2盘胜的即为获胜);第二、三阶段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先取得三盘胜的即为获胜),每局比赛均采用11分制。

二、奖励办法:

比赛奖励前3名;凡参与者均有参与奖。

三、报名步骤:

请有意向参加的比赛的教职工配对好后(一人只能配对一次,不能重复配对)通过电话或者QQ形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0月30日(周五)。11月2日(周一)下午4:15在校工会活动中心抽签。

联系人:惠震 电话:15667096563 乒协群号:457222609

四、比赛时间:11月2日(周一)下午4:30正式比赛。迟到15分钟者按弃权论处。

五、比赛地点: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

六、本次比赛裁判长:殷清海 副裁判长:惠震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5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