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工程训练中心老照片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心全体教职工:

几十载沧桑砥砺,西纺情生生不息。为生动记录工程训练中心发展历程,传承中心文化、强化内涵建设,经中心研究决定,现面向中心全体教职工广泛征集反映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历史的老照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6年5月4日——2016年5月24日。

二、征集对象:

中心全体教职工(包含在中心工作过或离退休的老同志)。

三、征集照片的时间跨度:

1958年—2016年。

四、征集照片内容:

1、中心重要历史活动照片。

2、反映中心建设、发展及中心样貌变化的照片。

3、反映各时期师生工作学习、实习实践、集体活动等照片。

4、富有时代特色的车间实训设备、实训环境以及学生实训作品等。

5、反映中心在改革发展过程中有重要意义的物品并形成照片。

6、其他您认为能反映中心面貌和历史变迁的照片。

五、奖励办法:

1、中心将根据提供者提交照片的数量和质量,对提供照片的教职工进行一定的奖励。

2、所征集的照片用于展览、宣传、收藏时,标注作者(提供者)姓名。

六、征集方式:

1、提供照片或电子版时,请注明提供者姓名、联系电话,并简单介绍图片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

2、根据提供者意愿,中心可将照片留存或将照片翻拍存档后,归还原照片。

3、电子版照片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 379226859@qq.com

4、实物提交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西安工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401室。

联系人:傅学强 刘宇程

电 话:029-83116681

请中心全体教职工相互转告、积极支持。

工程训练中心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