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创新工程部 >> 正文

创新工程部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工程部位于工程训练中心四楼,是工程训练中心的三大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创新教育教学工作。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两次提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创新的地位提到了国家发展的前沿。高校是科技发展创新的摇篮,如何在本科教育的基础上建造创新环境、提升创新氛围,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校毕业生,是高校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目标之一。创新工程部的建立,跳出传统课堂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将课堂还给学生进行创作,从而激发学生的创新兴趣。既沿用了金工实训部、电子实训部的先进教学设备,又在传统教学基地上增加了创新教育的平台,同时还兼顾具有我校特色的艺术设计类专业,打造属于学生自己的创客空间和创业基地,努力建成为工程训练中心、甚至我校的特色教学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