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崇楼召开。

会上,王崇楼就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出台的背景,以及“三严三实”具体的精神实质,谈了自己的认识。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铁腕治吏、从严治党的决心以及取得的明显效果做了简单地回顾。同时联系个人成长经历以及在前一个岗位上的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如何远离“四风”,如何以“严以修身”为基础,一生学习、修身向善。通过联系前后两个岗位的实际,深刻剖析自己,防微杜渐,希望在这个扁平化管理的单位,支部能更多参与部门的决策和管理,能对自己起到更多的监督作用。

会上,党员同志也都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教育的新的体会,对中心的发展以及具体的工作谈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这次会议的会风本身就体现了“三严三实”,希望今后能多开,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刘宇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