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主持。

会上,王崇楼同志首先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做了专题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是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新举措、新论述的科学总结。学习贯彻《准则》与《条例》,就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时要求党员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能力,促进中心的各项事业持续不断的前进。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工程实训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学习,并交流了近期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王崇楼就近期补交党费等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