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赴红色葛牌实地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1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蓝田县葛牌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参观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教育活动。

葛牌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基地。纪念馆建于1999年,共设7个展厅,展出的400多幅照片和实物再现了红军当年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通过观看陈展的相关文献资料和图片实物,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转战革命史,了解了土地革命时期党的先烈们光辉灿烂的壮举,缅怀了在战争中牺牲的烈士。参观完展览后,在严肃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学习活动使大家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