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9月1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胡西民同志应邀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并对本支部的贯彻工作做了安排。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主题提出时间、总要求、根本任务、初心和使命、四个贯穿始终、具体目标等相关内容。

接着,王崇楼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做一个有开拓精神的好党员》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体会,从党的纪律概念、中国共产党的纪律要求特点、党的纪律主要内容及约束范围、党纪和法律的关系、如何做勇于开拓进取的守纪律有规矩的新时期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论述,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与交流,他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够强化自身修养,勇于担当,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做守纪律、讲规矩同时又有担当意识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党员。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胡西民同志做总结发言,他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肯定了此次党课活动的效果和意义,并希望在今后信管处和工训中心两支部能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携手共进。(撰稿人:李博审稿人: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