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9日上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控实训中心主任周信安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主任王进美及各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客。

周主任一行在王主任等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一楼的数控加工车间、二楼激光加工车间、特种加工车间、机房、四楼工业设计实验室、柔性制造实验室、机械创新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等,并对我中心五轴加工中心、激光内雕机、激光雕刻机、小型手工铣床、精雕机、智能雕刻机等现代化设备进行了观摩和问询,周主任对我中心的现代化设备、先进的技术赞不绝口。

此次校际交流,两校中心主任相互取长补短,促进了双发工程训练教学工作的发展,对进一步提升我中心的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我校教学和科研创新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刘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