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赴西安阎良参加西北高校工程训练交流会(第八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由西北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和西安航空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八届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在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隆重召开,会议由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厂长牛高峰主持,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一行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副厂长张康熙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及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西北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会长王晶教授就研究会近期的工作与参会做了深刻研讨,主要包括青海大学举办年会内容、陕西省高校工程训练指导教师技能大赛等事宜。随后,王晶教授向与会老师引荐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王崇楼主任,并由王崇楼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我校工程训练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

会后,王崇楼主任一行随参会领导和专家参观了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及航空实训中心,了解了西安航空学院目前的实训现状、世界航空发展简史以及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习了解了其他高校目前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好方法、好经验,为后期突出我校工程训练特色、提升我校实践训学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