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6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崇楼主持。

会上,王崇楼首先简要回顾了2015年中心取得成绩与存在的问题。随后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抓制度完善,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二要抓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师资力量的培训、提高教学水平;三要抓教学管理与改革,扩大工程实践教学的覆盖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四要抓实验室(车间)建设和开放度,不断整合设备资源,建设创客空间,着手“双创”培训。五要抓安全稳定,淘汰报废旧设备,开设安全教育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六要抓部门协调沟通,理顺中心运行机制,团结和带领全体教师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教学环境。

最后他强调,2016年是推动中心内涵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严于律己、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工程训练中心各项工作的全面提高、为学校综合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