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一行来访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党委书记张康熙、副厂长杨武成一行25人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调研。中心主任王崇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张康熙一行先后参观了数控加工实训室、特种加工实训室、电子装备实训室、机器人创新研究室、创客空间、精密设计与制造工作室、3D快速成型工作室、“因为有你—佰佬荟校园孵化器”等教学及“双创”空间,与实训指导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中心实训指导教师、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及实训现场表现大为赞扬。

参观结束后,西安航空学院的各位同行与中心领导及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工程训练中心的管理模式与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工作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对方比较成功的管理方法和教学理念,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撰稿:胡小舰,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