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赴石泉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职工的工作干劲, 4月17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党史·忆先烈·践初心·强业务” 主题党日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教职工先后参观了革命火种萌芽石泉、汉水南岸星耀川陕、汉水北岸万山红遍、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等四大板块内容,在每一个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动情讲述,一张张让人潸然泪下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罕见的历史文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红军当年同心协力、共同抗敌的英勇场面,深刻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腥风血雨,更体会到先烈们无私奉献、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从思想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廉勤馆、警示馆等廉政教育基地,使得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体会今天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返程途中,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进红色石泉革命基地,对于自己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工作、以苦为荣,努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撰稿:李博,审稿:赵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