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学实,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的要求,6月2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小惠同志主持。

会上,赵小惠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21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并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六大方面对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在团结、融洽、理解、信任的良好氛围下,支部书记赵小惠结合近期学党史体会,分别从思想政治、行政管理、教学安排、生活感悟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听取了大家对自己到新岗位工作以来的意见及建议,支部每位党员也结合党史学习材料要求和自身感悟做细致的剖析,赵小惠同志作总结点评,她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照出每位党员思想上的灰尘,量出了各位作风上的不足,更进一步达到了涤荡心灵,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极大地增强了大家为师生服务的奉献意识。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七一勋章”现场直播,相互分享了自身的感悟与体会,大家有感而发,畅所欲言,皆被29名获得 “七一勋章”同志的爱国精神、敬业精神、诚信精神而感动。赵小惠强调,工程训练中心目前正处于发展的瓶颈期,面对资金少、人员缺、任务重、时间紧等情况,通过党史的深入学习,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思想统一、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恪尽职守、知难而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工训中心各项事业的不断前进贡献自身的才智。(撰稿:李博 审稿:赵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