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竞赛 >> 成果展示 >> 正文

“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韶关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广东省韶关市韶关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1所高校的172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在教务处、电信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服装学院、传媒学院、研究生院的支持下,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1支队伍参加了十个大项11个小项的比赛。我校共获得特等奖4项(其中冠军1项、亚军2项、季军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成功参与奖1项。我校获得一等奖以上奖励数量是参加该赛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近年来,工程训练中心按照“特色鲜明、功能完整、设施先进、安全文明、高度开放”的建设理念,注重“四个结合”,以“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理念,持续做好平台建设,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发展环境和条件,最直接的体现是我校学生在各类全国性高水平科技竞赛中不断取得各种优异成绩。我们将坚持不懈地做好教学、管理和建设工作,努力实现“追赶超越”,力争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更加不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