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北京精雕集团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北京精雕集团—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蔡锐龙、人事部经理钱思思、研发技术部经理孟少鹏一行3人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工训中心主任王崇楼、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苏博等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座谈会上,王崇楼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设备概况、人员组成、实训室开放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苏博介绍了我校本硕毕业生的规模比例、专业构成、就业方向等基本情况。蔡锐龙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实训室建设及管理水平表示赞赏,对学校在素质培养方面的投入及条件尤为影响深刻,对我校在北京精雕工作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围绕今后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友好而热烈地探讨。

自今年7月份开始,双方已经有4次交流活动。双发拟在设备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建立联合实训室等方面展开合作。(撰稿:陈博 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