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意设计与精密制造协会在我校2017年“布莱恩特”杯社团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2017年“布莱恩特”杯社团篮球赛在临潼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社团篮球比赛,来自全校89个社团共计22个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创意设计与精密制造协会会员顽强拼搏,用精湛的个人球艺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冯志道同学获得“最佳人气球员奖”,协会获得了2017年“布莱恩特”杯社团篮球赛优秀奖。通过这次比赛表现出协会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各社团间的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创意设计与精密制造协会成立于2017年3月30日,由对设计与精密制造有兴趣爱好的学生组成,隶属于工程训练中心。该社团服务宗旨是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精密制造相关知识,培养兴趣,提高学生的自学、创新和团队交流的能力,培养具有刻苦钻研精神、科技创新能力的探索性人才。社团成立后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社团成员积极参加和协助各类比赛(机器人大赛、无碳小车大赛等),后期将陆续开展设计性、综合性和研究性的精品活动,并且积极参与解决科研课题或生产企业中的实际问题。(张立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