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2019年创客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以及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10月17日19:00-22:00,创客空间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403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答辩会,孟建华副教授,以及胡小建、刘宇程、杨根、魏同学、师卓、王岗等7位教师作为评审,参加了本次项目立项检查。

西安工程大学创客空间是我校“双创”教育平台之一,隶属于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每年以辅导创新创业项目的方式推进我校“双创”人才培养工作,2019年创客空间共计16个项目申请立项。当晚,各个项目负责人以PPT讲稿形式,重点对项目的研究的背景、意义、创新点以及实际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审老师认真听取项目申报情况,对各个项目研究的热点问题、关键技术以及实用性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各个项目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各个项目小组合理安排时间、深入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

最终,创客空间2019年申请立项的16个项目全部通过检查,创新工程部刘宇程部长要求通过检查的项目,后期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及时间节点计划完成相关工作,为项目的中期检查做好准备工作。(撰稿人:杨根 审稿人: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