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客空间 >> 创客资讯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创客空间2016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工程训练中心在工训大楼四层大厅举办成功举办了我校创客空间2016年会,创客们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年会以“辞旧迎新,携手同行”为主题,表彰了一年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创客。王崇楼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客教育重在长远、重在素质,要以长远和素质为主,以技能和当下为辅,要求同学们打好学业基础,发散思维,提高创新精神和综合素养。指导教师刘宇程通过讲述2016创客空间大事记,和播放17次“创客聚会”活动视频,回顾了空间创办的首年成绩。最后,全体指导教师向创客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号召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一是要继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实现“首创”;二是加强创客团队建设,构建更合理、更高效、更稳固的创作集体结构;三是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提高动手能力,完成创意作品。

整场年会,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创客们积极筹备和参与了活动,丰富了创客课余生活,增加了空间凝聚力,调动了学生的“双创”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