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勇代表本届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其次他向大会报告了工程训练中心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换届选举大会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与会党员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当选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支部好的做法,吸收和借鉴好的经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在中心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2016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