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重点生源中学来工程训练中心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在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冬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教授的带领下,我校重点生源中学田家炳中学和蓝田城关中学近百名学生来访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研学实践活动。

在工程训练中心大楼一层大厅,中心主任王崇楼对来访的高中师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心在能力及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先进的设备、创新创业活动情况以及丰富的学科竞赛活动及成果。

到访师生先后参观了中心的数控加工实训室、特种加工实训室、电子装备实训室、机器人创新研究室、创客空间、精密设计与制造工作室、3D快速成型工作室、“因为有你—佰佬荟校园孵化器”等教学及“双创”空间。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实训设备、学生加工的典型产品、机器人及部分创客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积极询问设备原理和专业相关知识。各实训室指导老师及俱乐部同学耐心向来访师生进行讲解和演示,并给每位学生赠送纪念品,欢迎他们积极报考我校,早日进入工程训练中心实训实习。(胡小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