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交流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交流总结会

5月31日,工程训练中心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交流总结会,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校团委书记王晓先、教务处副处长秦伟、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冯涛、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中心主任王崇楼、大赛各位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近5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总结会。

工程训练中心金工实训部部长刘少飞就大赛性质及我校此次参赛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中,我校获国家推荐三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3项的突破性成绩,同时,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中心主任王崇楼强调了该项赛事的重要性,指出竞赛是一个提升学校综合排名的重要指标,中心将充分鼓励、支持学生利用中心实践创新平台,积极参与该类赛事,同时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共同打造属于我校的实践类品牌赛事,为提升我校综合影响力贡献一份力量。

王晓先、陈永当、秦伟均表示受感于我校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出的创新、协作精神,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鼓励中心组织学生参与此类赛事,多“走出去”,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提升学生自身综合素质;冯涛、李云红也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工程训练中心的合作、交流,共同为搭建我校跨学科实践创新平台努力,进而提升我校学生工程实践综合能力。

座谈会上,指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此次比赛备赛、参赛过程中的经历、经验进行了深刻分享、交流。

此次交流总结会的成功举办,为各部门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创造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工程训练中心更好开展、组织相关科技竞赛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刘少飞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