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北地区与云南省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2019年联合学术年会于7月25日-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理工大学召开。与会代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山东大学、贵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大学、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33所高校、14家企业、90多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有:西北地区与云南省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2019年联合学术交流会、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换届选举会议,换届选举会上西安工程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塔里木大学等几所高校分别做了竞选发言。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魏同学老师代表王崇楼主任做竞选报告,就近年来学校投入、中心建设、取得成果等方面向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各理事单位做了介绍,通过投票选举西安工程大学、长安大学被选举为第十一届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单位。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近年来在学校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猛,实训室建设、人才引进、建章立制、实训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科技竞赛、社团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通过相互交流学习、科技竞赛等方式,有了一定的社会影响,也得到高校同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