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12月16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崇楼同志主持。

王崇楼同志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支部工作业绩、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就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及本质,他指出,随着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工训中心在学校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职工,更是作为一名知识的传播者,望大家在工作当中能够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拓宽自身的知识视野,能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服务好学生,奉献学生。

为了开展好本次支部民主生活会,支部前期做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广泛征求相关意见,在民主评议环节,王崇楼同志先从自身结合政治思想、党风廉政、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听取了大家对自身工作的点评与建议;随后,支部每位党员结合主题学习材料、自身收获体会逐一对照检查,做诚恳的自我剖析。王崇楼同志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发言态度诚恳,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在座的每位党员在今后工作上能够敬畏规则,初于良心,学习上能够宽泛阅读,有内涵吸收,熟悉背景,富于逻辑,勤于思考。应该坚信付出必有回报,深扎实训教学一线,为培养新时期社会主义的高素质的建设者而不断耕耘。

按照大会程序,王崇楼同志根据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分别从评议对象、评议程序、评议内容、评议方式等方面做说明,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按照《党章》的要求,慎重考虑并投票,整个专题生活会严肃认真,活泼而有温度。(撰稿:李博 审稿: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