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署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崇楼主持。

王崇楼带领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人员全面有序返岗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进一步加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切实按照上级安排做好疫情防控,要懂规矩、有良知、会思考、守本分,确保本人及家庭成员健康平安;二要持续做好网上教学,要以学生为中心,研究教学内容,优化教学设计,重视课堂管理,确保教学质量;三要克服困难,同步推进其他各项工作。要克服惯性思维,教学、社团管理要有新思路;四要提前做好开学后实践教学的预案,根据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好开学后金工实训、电子实训、上机实验、学科竞赛等工作的教学预案,充分考虑实践性、安全性的要求,按照学校整体安排,认真做好特殊时期本部门的各项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前7周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的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本学期开学后实习实训的教学安排,学科竞赛、设备维修、思想教育等工作的相关情况。(撰稿:胡小舰,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