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崇楼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王崇楼首先对暑期主要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防疫防汛工作;中心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各部负责人多次沟通协商,材料招标工作顺利进行;接待临潼区政府一行考察众创空间建设工作;中心教师应邀前往北京精雕集团—西安研发中心参观交流;完成开学前金工实训补课方案。

随后,王崇楼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本学期面对大批量的学生集中实训,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开展教学工作。同时,面对当前补课和正常教学的艰巨任务,要求大家不计个人得失,努力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各部部长、班组长、党员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大家要以更严格的工作纪律、更高标准的安全要求、更有耐心、有爱心的指导,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会后,全体教师对中心设备及安全情况进行大检查。(撰稿:胡小舰 审稿: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