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为了提高中心教职工的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中心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心结合学校《关于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线上)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培训会总结回顾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会上,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长张兆臣、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长冯建跃、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林鹏教授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实验室安全典型问题与检查注意事项、安全管理与实践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通过本次直播培训,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强力支撑和保障。(撰稿:胡小舰 审核: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