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组织审计组对我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由西安市科技局和临潼区科工局组成的审计组在组长张延林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检查众创空间建设情况,重点审计临潼区众创载体建设重点项目科研经费到款及使用情况。

工程训练中心近几年在积极抓好教学改革、开拓“双创”教育新局面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扩大社会影响,寻求政府支持,通过临潼区科工局,争取到西安市科技局以重点项目科研费的形式,支持我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金额20万元,已到款执行14万元。

在中心主任王崇楼的陪同下,张延林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先进制造实训室、创客之家、创客创新工作室、精密与创意设计工作室、3D快速成型工作室、创新创业多功能厅、“因为有你——佰佬荟”校园孵化器等教学及“双创”空间,对中心现有的环境、软硬件平台予以高度评价,对空间开放度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予以赞赏。

现场检查后,审计组与众创空间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崇楼介绍了两年来中心在众创空间平台建设和管理、指导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了在学校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众创空间获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承诺此次到款经费将实行专账管理、专款专用,保证规范合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撰稿:刘宇程审稿: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