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空军工程大学师生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社团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空军工程大学空管领航学院杨国洲副教授、刘飞讲师带领云梯机电创意俱乐部学生社团20人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与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社团进行交流。社团指导教师支双双和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中,支双双首先对空军工程大学云梯机电创意俱乐部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社团的组织结构、人员组成,以及在学科竞赛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两校师生就社团管理模式与机制、学科竞赛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社团学生们也一起畅谈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前沿技术,观看了我校机器人表演。

最后,来访学生社团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学生综合创新实验室、学生创新工作室(电子)、电子装配实训室、印刷电路板工艺实训室等。通过此次交流,有利于加强社团建设,规范社团管理,提升社团活动的思想引领价值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两校合作,学生社团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撰稿人:支双双 审核:赵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