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召开创新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工作发展,最大限度地发挥张立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各项创新任务目标的实现,3月18日下午,“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首次召开创新工作研讨会。工作室团队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昌主持。

首先,会议主要对工作室2021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开展项目进行研讨。随后,团队成员在在宽松平和的氛围中,就攻关筑基机器人项目的关键技术、个人切入点、围绕复杂问题的工程化分解以及如何将项目驱动、创新模式、学生培养等融合展开了激烈的、高质量的交流,极大地推动了工作室的工作进展,彰显了团队智慧的价值。会上,大家一致希望能够借助工作室平台为师生搭建良好的科研和学习平台,通过实现创新创效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最后,会议强调,工作室成员要结合当前中心实际,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探索科学化、规范化项目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为打造创新性、研究性、技能型、实践性创新团队提供保障。(撰稿人:张立昌 审核:赵小惠)